Joy-Syuuka

☀博主:Joy-Syuuka

本博为同人小说放置地。
目前主打渡辺航老师的《弱虫ペダル》
CP:东卷、新荒

【生贺】[新荒] 寂寞的兔子会咬人 Part.4 [完]

声明:人物和故事灵魂属于渡边航的《弱虫ペダル》

     我只拥有本同人。

注明:新开庆生文!新开生日快乐!!(大家要相信,这真的是庆生文)

          新荒已满

          反正我的最后一章永远都是前面任何章节一倍的字数,我已经习惯了(傲娇状)!

          完结就行了!管它多少字呢(继续傲娇状)!

          写到最后连我都觉得荒北好帅啊啊——!!(咦?好有即视感……)

 

Part.4 [完结]


Joy-Syuuka



    新开到荒北住所附近的时候,已经傍晚了。

    盛夏的夜黑的比较晚,哪怕是六、七点也不见太阳完全下山,虽然知道地址,但是毕竟是从来没有来过的地方,转悠着花费了一些时间才找到。

    荒北租的房子不像新开和福富属于高级的单身公寓,是典型提供给学生的公寓。两层建筑从表面上来看还算是比较新。就在新开有些后悔没连房间号也一并问出来,正犹豫着要不要联系荒北的时候,突然间映入眼帘的画面瞬间就粉碎了他因为连续好几个小时的骑行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理智。

    他设想过各种时隔多日跟荒北见面的场景。可是现实永远是无法预料而超出设想的。

    好巧不巧就在新开正要摸电话的时候遥望着的公寓打开了一扇房门,没有预知能力的主人自然不是为他而开的。门口站着一个并不陌生的平头男人,哪怕只是背影,新开也能立刻认出那个人的身份,最近一两个月不时会听到的名字,原本只是单纯的对手队伍的主将,非要定义一个身份的话,可以称为福富认定的对手的男人,却因为碰巧跟那个人进入同一所大学而频频出现在对话之中,引起新开的焦躁并且时刻提醒着他在失去着什么。

    比起身为过去队友的新开,现任队友的金城会出现在这里显然更加的合理。如果不提他单手抱着的一个跟他完全不搭的比大半个身子还要巨大的茶色大型毛绒玩具以及荒北看到他的时候脸上一闪而过的不自在和别扭,但是即使这样,荒北依然让开门准备放人进去。

    在那一瞬间,新开只觉得好像被人用力的揍了一拳,气血一下子冲上头的同时有些眩晕的感觉,而从握着cervelo把手的手开始整个身子瞬间变得冰冷。

    “靖…友……”

    他能听到自己的声音仿佛浸过冰水一般冷得有些发颤。不知是声音被听到了,还是因为站的位置正好在荒北的视线前方,金城稍微移动了一下站位,立刻就被映入了眼底。荒北明显是看见他了。

    是的,一定是看见他了。

    因为那个人微微睁大了细长眼睛,惊讶的表情中难得参杂着一丝惊慌和尴尬。而被荒北的表情影响,金城也转头看了过来,在看到他的时候表情瞬间变得有些微妙,抱着毛绒玩具的手哪怕是明知道这么巨大的东西不可能藏得住却也下意识的往他看不到的方向挪动了一下位置,像是在掩饰什么似的用空出来的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两个人第一反应无一不在说明一些新开连想都不愿意想的事情。

    新开清晰的感觉到什么东西碎掉了,就是不太清楚是脑子里的还是胸口里的。他只是眼看着荒北的脸在他眼前渐渐的放大渐渐的变得清晰,反应过来的时候跟明明才刚刚大负荷运功过后应该还很高的体温相反冰冷的手指已经抓住了荒北的手臂。

    ”痛、新…”

    自己完全感受不到衡量不出的力度明显的弄疼了荒北,对方惊呼了一声后本想叫出他的名字,却不知道看到了什么整个人愣住了。

    新开没有在意这些,借着冲过来的气势蛮横的插进两人之间,就着抓着荒北的手臂的力度将他用力塞进屋里,转头看向金城的眼睛都是红的。

    明明不是比赛,明明不在直线上,箱根的直线鬼就这么毫无预警的出现了。

    金城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感觉,他听过直线鬼的传说,但是由于比赛中司职不同,他并没有亲眼见到过。所以他之前也无法想象那个总是笑得很温和的好青年的恶鬼状是什么样的。

    金城发现被那双明显就是已经失去理智的双眼就这么锁住,自己一动都动不了。这种感觉跟比赛的时候被有野兽之称的荒北追击时不一样,感受不到任何的热量。而是瞬间笼罩下来的冰冷,冷得让人整个灵魂都为之战栗。

    金城不由的咽了一下,眼看着那个人用眼神牵制和警戒着自己,以后退的方式进入屋子。

    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房门就这么在自己眼前被甩上。

    直到那双通红的眼睛消失在视线中,金城用力攥着胸口的衣服,发现自己这才重新开始呼吸。身体机能开始重新运转的同时,金城终于明白了刚才让他瞬间动弹不得的原因。

    不是压力,而是疼痛。

    从新开身上传过来的疼痛。

    在不是赛场的地方出现的直线鬼,没有了原本应该作为目标的冲刺终点,无路可走的直线鬼就如同失去了前进的方向一般,全身心的哀鸣着,寂寞而难过的整个灵魂都在发痛。

    那双看着他的红色眼睛里满满的全部都是绝不放手绝不相让的执着,以及觉悟着即将失去的不安和痛苦……

    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被感染的痛楚,金城飞快的掏出手机,拨通了那个就他所知在这个时候唯一能起到作用的人的号码……


  

    在门关上的同时,发出的声响就像信号一般,原本很安静的人,仿佛突然回过神来开始挣扎起来。

    新开一个转身就着抓住荒北手臂的力度立刻将两人的距离缩短至零,手下滑至手腕处,反身拉到后腰,连带着抓着对方另一只手的手腕扣住不容挣扎,空出来的那只手传过双臂绕过荒北过细的后腰用力的将对方紧紧的死死的固定在自己怀里。

    两个人差不了多少的身高,让荒北因为力度重重撞上新开胸膛的瞬间胸口因为突来的撞击一口气差点没上来。等他顺上那口气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正被新开整个人锁在怀里,脸颊被头发刺激的发痒,肩窝被下巴磕得生疼,双手被扣得死紧稍有动弹扣着手腕的力度就加重一分,环在腰部的手臂因为用力过度而僵硬着,就像一条粗壮而冰冷的铁链紧紧的将他禁锢在自己的怀里,半点不允许动弹,丝毫不允许逃离。

    “喂…!!新开—!!”

    虽然身高差不多,但是身为冲刺选手的新开和作为全能型选手专职助攻的荒北的身体厚度和整个体格就不一样,跟新开比起来,他总是显得更加单薄,而现在他则像是整个被新开包裹了起来一般。

    两人之间几乎没有距离的紧贴因为新开过分的用力让荒北在感受身体被挤压的出疼痛的同时连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

    “放开—!!怎么回事!你在发什么疯!?你想勒死我吗?混蛋—!!”

    被腰间逐渐收紧的手臂勒得生疼,荒北被突然间出现的人莫名其妙的行为搞得一肚子火,用力挣扎了一下,发现下半身可以动,正要抬腿用力给他来一下的时候,没想到新开居然乘他抬腿的那一瞬间就这紧搂着他的姿势一个转身将他用力的压在玄关的墙上,一条腿插进他的两腿之间,连他下半身的行动能力也毫不留情的剥夺,仰仗着有墙挡着不怕跌倒而用全身的体重压了上来,将他所有的动作都封锁了。

    后背毫无征兆的撞上墙壁,荒北觉得碰撞的那一瞬间好像肺里的空气都被撞了出来。被扣在身后的双手也因为姿势的改变被新开单手固定在了头顶,原本抵在肩窝的下巴被额头给取代,等反应过来时此刻两人的姿势让荒北想要尖叫。

    这是什么姿势—!?什么站位—!?

    荒北反应过来瞬间就开始挣扎,但是比起刚才更加完美的被新开封锁着,完全动弹不得,他有些慌了,只能动用唯一还算自由的嘴:

    “滚开!新开—!!我叫你放开听到没有,死胖子——!!”

    无论荒北怎么挣扎怎么叫骂,死死的压着他的人丝毫不为所动。荒北的忍耐眼看着要到极限的时候,突然脖子处传来一阵剧痛,让他不由的痛喊出口:

    “啊啊——!!”

    伴随着痛楚传来的血腥味让荒北脸部表情都扭曲了,同时那种无论如何也无法相信的感觉充斥着他的整个思考。

    新开咬了他……

    狠狠的,像传说中的吸血鬼一样一口咬在了脖子上。

    荒北整个人都懵了。

    伴着痛楚的感觉总是特别的敏感,荒北甚至能感觉到新开就着咬着他脖子的姿势深深的吸了口气,皮肉与牙连接的部分因为轻微的动作而被拉扯得生疼,连带荒北都不由的深吸了一口气。他能感觉到,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像是慢动作一般,那个人慢慢的张开嘴,然后一个温热柔软的东西轻轻的舔舐着疼痛的部位,甚至在自己的脖子上延着被咬出来的地方描绘着伤口的形状。

    荒北就这么整个身体都不由得微微发起抖来。然后终于听到了那个人的声音:

    “靖友……”

    比起荒北之前喊得整个房间都充满了回音,新开的声音小的几乎可以忽略。可是吐出的气体挑动着贴在脖子上的头发刺激皮肤发痒,就在耳边响起的声音,无比清晰的却让荒北不由得打了一个冷战。

    “…靖友…”

    虽然有三个多月没有见面,但是最近却有频繁的电话联系。明明就不应该有怀念的感觉的……

    “靖友……靖友…靖友…”

    新开没有说任何别的,只是像是念着某种咒语一般的反复呢喃般的喊着荒北的名字。明明做了过分的事情,可是声音低沉而哽咽,好像下一瞬间就要哭出来一样。

    荒北安静下来,在突然静下来的房间里新开的声音显得清晰而明显,随着那一声又一声的呼唤,他觉得自己紧绷的身体在不由自主的一点一点放松下来,同时有什么在被一点一点的被瓦解。

    感觉到荒北的软化,新开深吸了一口气,好像要将荒北的味道刻进身体的最深处一般。紧了紧手臂,仿佛如果可以的话恨不得把这个人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一样。

    “靖友——”

    荒北张了张嘴,又合上,反复了好几次,才终于发出了不是骂声的第一个音节:

    ”新…”

    几乎与荒北的声音重叠了起来,手机铃声瞬间回响在房间里。打破了原本以及有些缓和的气氛。新开立刻察觉到怀里明明已经放松的身体突然间紧绷起来,然后听到了一个其他任何时候都好惟独是现在无论如何也不想听到的名字:

    “啊,小福……”

    荒北给福富设置了特别的来电铃声,所以不用看也知道是谁。

    “新开,放开。小福的电话。”

    荒北动了动身子,试图让新开放开他。接着扣着双手的手松开了,虽然腰上的手并没有放下来,但是新开确实小小的退了一步。

    荒北暗自松了口气,可是下一瞬间新开的动作让他整个僵直了。

    放开荒北的手后,新开顺势放下的手在荒北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伸进了他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了从刚才开始就响个不停的手机,连看都没看就用力的将手机往屋里的墙上狠狠的甩了上去。

    手机撞上墙壁发出刺耳的声音,而铃声随着那一阵巨响骤然停止,接着啪嗒一声掉在地板上。

    新开微微垂着头,过长的前发挡住了眼睛,看不清楚表情。

    荒北因为这突然的变故睁大了眼睛,哪怕现在已经重获了自由却也僵直着一动也动不了。

    “新开……”

    房间里恢复了寂静。那个人很安静的站在那里,如果情绪可以具现化,那么现在从新开周身散发出来的情绪的颜色无疑是黑色的。

    而荒北向来敏感的嗅觉提醒着他除了那不详而危险,从新开身上还散发出来了一种破碎和绝望的味道。

    “靖友,喜欢寿一吧……”

    新开终于吐出了见面之后除了荒北的名字以外的其他话语,声音又轻又颤,听不出是陈述句还是问句。

    “还是说,是金城……”

    有着重重鼻音的声音带着破碎的感觉,荒北觉得胸口被揪紧了一般,张了张口:

    “我……”

    “不要说!!”

    还不等荒北把话说完,新开慌忙的大喊出来,甚至伸出手想要去捂住荒北的嘴。明明是他自己说出来的,可是他却怕的要死,怕听到从荒北嘴里吐出任何人的名字。

    荒北急忙用获得自由的手想去拨开新开要捂住自己嘴的手:

    “新开—!!你听我…”

    “不要说!靖友求求你不要说!”无论荒北怎么挣扎新开也毫不妥协,固执的将手覆上荒北的嘴,固执的不想听到他发出任何声音。

    原本停留在腰侧的手环过整个背部,将那个人紧紧的抱在怀里,封锁了对方声音的手任由荒北两只手用力往外掰也丝毫不为所动。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新开如同听不进任何话语的孩子一般抱着自己最重要最心爱的玩具死也不肯放手。最后像是终于无法承受似的大声哭喊了出来:

    “你是我的——!!谁都不给!!”

    不管是福富也好,还是金城也好,还是另外不管是谁也好,谁都不给!

    终于哭了出来,就像长久以来的委屈和不安找到了宣泄的出口一般。温热的液体顺着荒北的肩窝往下滑,被划过的皮肤灼热的疼痛着,耳边传来那个人小心翼翼战战兢兢的声音:

    “靖友……你喜欢我好不好……?”

    不要讨厌他,不要躲着他,不要好像他只是一个过去的队友,不要把他当做可有可无的人……好不好……?

    新开的声音虚弱到破碎,就像是在奢求着这个世界上最不可能得到的东西一样。明知道不可能到手,却还是忍不住渴求着。就如同站在那危险的悬崖边上,渴望着那只手能够为他而伸过来,否则就只能掉入无底的深渊。

    然后,伸过来的手没有握住他,而是一个爆栗招呼到了他的头上。

    原本覆在新开捂着自己的手的双手合拳高举起来用力落到了新开的头上。乘着对方因为吃痛放松的瞬间,用尽全身的力气将新开一把推开。

    新开被用力一推不可抗力的失去了平衡感连连后退几步向身后倒去,却因为玄关本就不够宽敞的缘故,毫无意外的被砸向了身后的墙。

    紧贴着墙面,顺着墙往下滑,新开就这么一屁股坐在了地板上。

    “混蛋——!!”

    头顶上传来了荒北熟悉的骂声,新开低垂着头,一动也不动。

    “白痴新开!!你以为我为什么不跟你联系!?你以为我为什么躲着不见你!?没错,我就是在躲你!!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迟钝吗?!你这个呆茄!!”

    新开眨了眨眼

    “被一直用那种眼神看着白痴才注意不到!!可是你自己都没发现,你让我怎么办?!跑到你面前去问你是不是喜欢我吗?做梦!!你想得美!!我干嘛要提醒一个害我整个高中都交不到女朋友的混蛋!”

    新开慌忙的抬起头,荒北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表情无比的凶恶,可是眼眶通红。

    “不用人提醒你就发现不了说明也就那种程度而已!”荒北冷笑着,眼眶红得更厉害了,“实际上没有我你大学不是也过得很舒适吗?一如既往的被女生们包围着,有着要怎样才能拒绝别人还想被人讨厌这样奢侈的烦恼!人气帅哥就是跟我们这种凡人不一样,社团环境适应的也很好,新同学新队友关系也处的不错,食堂还能找到喜欢的料理!新开隼人离开荒北靖友没有任何不适,依旧很滋润嘛!”

    这个世界不是谁离了谁就活不了了。荒北觉得胸口堵得慌。

    他很早以前就注意到了,新开看着自己的眼神跟看着别人的不一样。虽然一直提醒自己一定是弄错了,但是不可否认的心里还是有些期待。可是新开却好像并没有注意到,依旧一脸白痴样的理所当然似的霸占着自己身边最近的那个位置。

    荒北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像是傻子一样。因为被新开一举一动折腾得忽上忽下的。要不是他很了解这个人,他甚至会以为他是故意的。

    随着毕业的临近,荒北有些累了,也想通了。这样也好,那个人有光明的前景和无限的未来,人生的规划不需要被这种甚至都不明确的感情给扰乱。

    实际上也确实如此,上了大学,突然间就没有联系,久违后听到的声音依然没有任何变化,甚至还抱怨他不联系。荒北莫名的一股子火,同时也感到了同样程度的无力感。

    荒北靖友对于新开隼人也不过就是这种程度而已了。

    那时候他们只是离得太近,近的太理所当然所以产生了错觉而已。而现在随着距离的拉开,原本觉得理所当然的关系能看的更加清楚,于是发现过去那种误以为是特别的好感其实仅仅只是友情甚至是队友情的夸张化而已。

    现在新开虽然会有些寂寞,但是那只是因为一时的不适应而已,荒北自己偶尔也会感到寂寞,所以他知道那只是不适应而已。

    等再过段时间,新开身边有了新的朋友有了新的队友,有了可以代替他的人出现以后,他们就能回归到应有的距离,就像所有过去的同学,和曾经一起战斗过的队友一般。

    荒北说服着自己,默默等着这个过渡期的过去。

    可是,这个时候新开却突然的出现,一副是全他不对的样子!

    混蛋!开什么玩笑!?

    荒北觉得一肚子火压都压不住。

    而坐在地上的新开这个时候却想着跟现在的气氛完全不搭调的事情。

    原来,荒北有好好在听他说话。哪怕感觉在敷衍似的,可是却有好好将那些自己都不记得说了什么的话听进去。

    新开内心深处突然涌起了一种奇妙且极不合时宜的满足感。

    “新开隼人,你给我听好了!!”荒北没有注意到新开一瞬间的走神。他觉得自己已经忍到极限了!

    对眼前这个人的智商有所期待的自己才是个笨蛋!他当初就不应该天真的指望他自己能够发现!而现在也不应该奢望他突然明白过来后会有所思考。他已经受够了单方面的被这个人牵着鼻子走!

    都认识多久了,他居然还能问出那样的问题,用那种“不要讨厌我”的语气,真是气死人了!!

    “你问我是不是喜欢小福?废话——!!小福是我的恩人,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你问是不是喜欢金城,真正认识还没多久,非要说讨厌喜欢的话,那自然是喜欢,我还没有伟大到会把自己讨厌的人第一个送到终点这种程度!至于你问我能不能喜欢你……”

    荒北咆哮般的把给新开的回答一股脑的扔了出来,却在关键的地方停下来。

    荒北咬着牙看着他,明明不大的眼睛里却包含了太多的情绪,有着挣扎有着担心有着觉悟有着无奈甚至有着很多新开看不明白的东西,他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在那一瞬间眼里能闪过那么情绪,他只觉得自己的呼吸都要停了,心脏似乎已经无法承受这种高压,就等着荒北给他最后一刀了。

    接着,好像等了一个世纪那么久,荒北紧绷的身子放松了下来,在他面前蹲了下来。眼中只剩下了平静和坚持。

    “只是喜欢,够吗?”

    “咦?”

    新开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他只是睁大了眼睛反射性的发出一个代表疑问的音节。

    也许是新开的反应和表情太过于呆傻,荒北扬起了嘴角,露出了被很多人称作野兽的却是新开每每看到都不由胸口发热的笑容:

    “靖、友……”

    新开呆呆的念着他的名字,就像发现自己在做梦一样。

    “我所认识的新开隼人是个对欲望无比诚实,不管怎么吃都吃不饱,并且咬住目标就绝对不会松口的人……”

    荒北微微前倾,用自己的额头抵住了新开的额头,有些挑衅的说:

    “呐,新开…只是喜欢,就够了吗?”

    话音刚落,新开就飞快的扑了上去,紧紧抱住了眼前的这个人,说出了他一生最大的愿望……


                                                             ——FIN——

                                                               ——2014/07/31—— 

   


番外:


    荒北迷迷糊糊被热醒,想翻个身却感觉动弹不得,越是动弹不得越觉得难受,终于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人八爪鱼一般的整个固定在怀里。这才想起来几个小时前发生的事情。

    别想歪了,他们什么都没有做。连荒北自己都很吃惊。新开一旦认准了目标行动力向来惊人,荒北下定决心的那一瞬间,也有了心理准备。

    可是就在那个人抱着自己说出那句话后,就开始不停的又是满足又是委屈的念叨着自己的名字,一边念着一边在他脸上脖子上落下一个又一个的轻吻,跟抱着他的力度完全相反就像对待一个稍微一用力就会碎掉的东西一样。

    就在荒北已经做好觉悟的时候,念叨的声音变成了低吟,低吟传成了喃语,最后是平顺而悠长的呼吸以及整个压上来的体重。

    不短的一段时期一直处在焦躁和不安中,新开很长时间没有好好休息了,在加上之前几乎保持着一定的高速连续好几个小时骑行了200公里左右,体力几乎已经达到了极限。过度起伏剧烈的情绪波动在终于确定了自己真的抓住眼前的人后那一瞬间的安心感立刻就夺走了唯一还能支撑着他清醒的动力。

    虽然荒北并不是非要立刻就确立什么实质上的关系,但是这种时刻也有些咬牙切齿的忍不住骂了一句:

    “这个废柴四号!!”

    好不容易把新开弄上床,再次体会到了新开那么多东西真的是没有白吃的,体重的数字什么的完全就不可靠。荒北出了一身汗,匆匆洗了个澡,白天才刚刚经历过一场激烈的比赛,情绪起伏的激烈程度完全不亚于的新开,放松下来以后疲惫的感觉压都压不住,于是把新开往床的里侧赶了赶,倒头就睡到现在。

    整个房间都黑了下来,应该已经深夜了,想想忘了开空调,难怪那么热,努力掰开新开的手脚,荒北累得又出了一身汗。

    “靖友……”怀里突然空了出来,新开双手摸了摸,迷迷糊糊的张开眼睛,下意识的喊荒北的名字。

    被带着重重鼻音的声音挠得心里痒痒,荒北有些无奈又有些忍不住心里泛起的暖暖的感觉,伸手放在睡得毛茸茸的头上,手指穿过新开茶色的头发轻轻揉了揉:

    “没事,我在呢,继续睡。”

    “……嗯……”

    新开放松下来,近乎呓语般的“嗯”了一声,又睡了过去。

    荒北轻声轻脚下了床,即使没有开灯也准确的找准了地方。喝了一杯水,打开空调,吐出一口气。眼角的余光闪过的方向,一点点的光亮在黑暗闪烁着。

    被新开砸到墙上的手机,还在顽强的工作着。荒北一边感慨着不愧是出了名的耐摔,一边打开了手机。

    

    11条消息:

    

    19:37 发件人:小福

    没事吧?


 19:45 发件人:小福

    听金城说新开在你那里。

    

    19:59 发件人:小福

    抱歉,我说谎了,新开去你那边我知道的。

    他最近状态很不好,你们吵架了吗?

    吵架可不好。要和好。


    20:34 发件人:小福

    金城说没事了,真的没事吗?

    

    20:43 发件人:小福

    你们没有打架吧?打架没关系,快点和好。


 20:44 发件人:待宫

    喂,金城说你庆功会不来了?不是吧!一场比赛就累成这样,

    这可不像是原王者箱学王牌助攻该有的状态!


    21:02 发件人:待宫

    睡着了吗?幸好你没来,川岛前辈喝醉了开始大哭大闹,现场一片混乱,

    留下一堆烂摊子肯定是我们一年级收拾,啊啊,好想喝酒啊!

    这种时候喝醉的人比较幸福啊,你的份我帮你了,下次别忘了请我喝百事!

    辛苦了!


    21:36 发件人:小福

    新开手机忘了带,东堂好像有事找他。

    

    21:53 发件人:东堂

    隼人手机没带,阿福说去你那里了,还说你俩吵架了。

    嗯……这个时候给你电话似乎不太好,明天我会再打的。

    PS:隼人是笨蛋,荒北你可不是。

    可不要错过了哦,有问题可以找山神我商量!

    加油!


    22:19 发件人:小福

    荒北,有空的时候给我回个信


 22:44 发件人:金城

    新开的cervelo我推回我那儿去了,兔子我也带回去了。

    那么大的还要是茶色的兔子可不好找,好不容易找到的。

    明天过来取车的时候一并取走吧,反正也是给新开的生日礼物吧,

    不能第一时间交给他太可惜了,不过估计新开不会在意的。

    毕竟得到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福富那边我已经打过电话了,不用担心。

    好好休息,明天见!

    PS:今天辛苦了!

    

    …… …… …… ……

    

    荒北迅速的回完信,打了个哈欠后又躺回了床上。

    新开几乎在感觉到荒北气息的瞬间就凑了过来,手脚并用的将人搂在怀里。

    荒北调整了一个舒适的位置,迷迷糊糊的闭上了眼睛……


  

                                                                             ——FIN——

                                                                       ——2014/07/31—— 

  


  

PS:构思这篇文时决定一定要写到的几个重点”兔子玩偶“”咬脖子“”摔手机“”废材四号“,为什么我居然全部都集合在了最后一章(捂脸),然后加个番外,9000多字(继续捂脸)。庆生文居然把寿星折磨的那么惨,我是怎么回事……那么没用的新开真的没问题吧(虽说是废材四号,可是这也太废柴了),最后一章写得我差点没哭出来,可是开始写荒北发现自己这文里的荒北超帅(就像爱屋真波篇里的小卷一样,历史总是惊人的重复的),连自己都差点没有尖叫着喊”靖友——!!“

好吧,反正我就是无法按照预定时间完成,绝对会超字数外加无比清水(对不起,连个像样的吻都没有……)请大家多多包含。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留言和点赞!今后会再接再厉的,我还挺喜欢这篇文新荒的设定,也许会有后续也说不定。谁知道呢!

话说尽八一副智者的存在感是怎么回事……

我想写帅气的新开和尽八啊啊啊!!

今后的文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指教!!谢谢!!



8/1的PS:没有比上个班累得半死回来以后看到那么多评论和点赞更开心更幸福的了~~谢谢大家!我今后也一定会再接再厉的!!

话说这篇文我一开始真的没有打算写那么长,原本就想写一篇轻松的庆生文,小小一万字搞定,标题名字还取的那么可爱(结果一点都不可爱)。虽然话唠是一直改不掉的毛病了,超字数也在预料之中,可是写着写着真的觉得“啊,新开跟荒北就是这样啊”

对比着东卷一直以来的远距离,这两个人靠的太近存在的太理所当然了,所以反而看不清楚彼此的关系,荒北过于敏锐,但是他的性格决定他永远比新开冷静想得比新开多,他会觉得离远了对方就能冷静下来发现或者将这种还不明确的感情当成友情的延生。没想到的是离远了反而让新开发现了与友情的不同,而新开在我印象中是个精神面很弱,容易消极思考的人,面对越是重要的事物越容易这样,二年级的兔子事件说明了这点,所以在渐渐的注意到荒北对自己的不同的同时,以前不在意的事情就会被无限的放大,而荒北多得太明显,藏得太隐蔽,他还没有那个余裕去注意荒北是不是跟自己一样,这也是没有自信的表现。

曾经跟朋友聊天的时候说着”新开真的是废柴四号啊“”没有荒北他该怎么办“ 就是这样的新开,我相信是最能给荒北幸福的人,他会让荒北放不下,会废柴,但是哪怕再怎么害怕再怎么没有信心,对于荒北都不会放手。

荒北跟小卷在我看来都是很冷静很理智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也是关键时刻能做出重大决定的人,就如同荒北会因为没有想进的学科就去了和福富及新开不一样的学校,就如同小卷最后还是去了英国,同样是清楚的看得到自己未来道路的人。

正因为这样才需要向新开和尽八这样无论如何也不放手的人。哪怕没有自信也没关系,哪怕让对方看到最难看最没用的一面也没关系,想要让对方看到最帅气的自己的同事也能够展现最弱势的那一面,这样才是长久未来在一起的相处之道,那两个人也是只有这样整颗心都掏出来才能得到的人。

过于理智的爱情注定着分离,东卷和新荒是我看来天造地设最完美的组合了!

有亲说最后一章,荒北是受伤了,答对了(灿若星辰亲 好厉害),至少我在写的时候确实有把那种微弱刺痛的感觉埋进去,所以才会那么火大。

小福在我看来也是一个有点笨拙的人,但是他非常重视自己的朋友,很多表现也确实只有熟悉的人才能看到,比如不知道该怎么打圆场,对同伴很关心但是对感情很迟钝,比如一本正经的有些婆妈和爱操心的短信什么的,至于”我很强“这句话为什么没写,是实在找不出写的时机,我这篇文里的小福比起“我很强”呆萌的感觉比较强,这也是我对他的爱,喜欢强势小福的亲们对不起了!

金城我也很有爱,就是出场篇幅很少,很担心把主将写走形了,那个兔子玩偶之所以是让金城找,完全是因为金城缝纫很厉害,那么相关的一些知识和渠道也应该比荒北要强的自以为是的认知。

至于尽八……山神本文没有什么发挥空间,但是依旧存在感强烈估计是我的错觉!

以上,就是本文的一些设定!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后续啊……还没开始构思,乘着完结,我先专心写《Song For You》,要不然实在对不起等文和在微博发私信给我的亲们。比起帅气的新开和尽八,先看看可爱帅气的尽八和小卷吧!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一鞠躬!对不起,我又话唠了……(面壁去)

评论(52)
热度(2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